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原有的回忆

昨天去到了云顶~
让我想起了那时候
大概是一两年前的事吧
那时候的我们只是朋友
记得那天我突然告诉你,我想去云顶
第二天你真的抽空带我去了
你带了你一位朋友,我也叫了一位朋友一起去
这样比较平均
就这样我们四个人就去云顶了
看到我的时候还特地"zat"我说
你这样穿,看起来是瘦的
那晚喝茶看到很肥
气死我了啦
去到了云顶
我们到处逛逛
过后还去玩了snooker
我们分成两组
我和你一组
我告诉你我并不会打
你很有耐性的慢慢教我
刚巧我的朋友也不会打
所以你和你的朋友就说
"轮到我们的徒弟对打了"
想起来
真的很好笑
走到哪里
都看见很多的情侣
眼见一对对的情侣
好羡慕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会有那个机会
冷冷的天气,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