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不再珍惜!

还以为自己可以忍受这一切...包括他的不在乎!!但真的不能!!很羡慕身边朋友,他们的男朋友是对他们如此的关心.一天至少会有一通的电话..但我呢?一天没有电话,我无所谓..但[几天]一通电话也没有.有时我在想"我有男朋友的吗?...这样正常吗?"我根本不被在乎.感觉是骗不了人的.他这样对我,我很心痛.对他的体谅,明白..到最后得到的只是他的一句"孩子气"..我真的累了...我对他的好..是我从来没有这样对过一个人!或许对他来说,我还是不够好!为他的生日安排一切...最后他说可能不在这里,我也明白...再问他想不想我陪他过..他却没回复!到底怎么了?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的拥有幸福!拥有一段开心的感情?被人在乎的人??还记得在我生日那天他叫我不要太在乎他..那时我的心碎了..那有人叫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太在乎自己的呢?我真的无话可说了.不想再去珍惜,再对一个人好.我-------------累了!!!

7 comments:

Jhen said...

babe,你现在应该很痛吧..?
说真的,有时候放手未必是件坏事..
也许,在你放开的当儿,你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事物..
所谓有舍才有得,记得..当你付出了,却得到他人的冷眼相对时,你就必须告诉自己,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人不懂得去珍惜..
''be tough'' (this is what u always remind me last time..)
belle,i will always be there with u..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

babybelle said...

真的很难过..但至少没有遗憾了.因为我曾经也开心幸福过.已经尽我所能对他好..他不在乎,我也没办法~这一次爱得太深!我的心真的碎了!!!

小衰仔 said...

看你的blog
會有無限的感傷

sam1218 said...

你會更幸福的 。。。

qiqi said...

cheers up~

babybelle said...

只可以坚强

pRinCeSs eLiZ said...

my situation same like u..
haiz.. really hu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