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最"难过"的星期二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很多"第一次".真的没有想过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难过.但我没有流泪.因为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宝贝.想他会使我变的有勇气.想想应该要为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而感到庆幸.好让我有机会说出我心里全部的话.突然变得敢反驳.为了他,我真的很想争取我的自由.回房后,好想打给宝贝..但却不想打扰他工作.到了晚上,宝贝告诉我今天他发生的事情.他的心情也很不好.我不是很会说话,只能默默的聆听.真的好想见到他.就算什么也做不了,起码可以帮他按摩啊~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希望他不要不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