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痛~~~

[2个月13天]就这样结束...才两个月,为什么我的心却那么的痛?还以为分开了,是好的~ "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 用心对他好,但他却想着"她"....真的很羡慕她,有着一个那么深爱她的人~ 而我呢,彻彻底底的被打败了~跌得遍体麟伤~ 爱上了一个人,真的会盲目~之前的疑问,终于有了答案... 我已[失去]了..又或许说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 回忆并没有很多,但对我来说...就算吃个早餐,载我上学,放学就足以让我回忆起~ 美好&幸福的~已经很足够了... 对他一天比一天的.. 爱的很深. 但他对我却一天比一天的冷漠~

3 comments:

sam1218 said...

你自己說的 。。。
只可以堅強 。。。
跌倒可以再爬起 。。。

Jhen said...

babe..
must be tough ya =)
dear will always support u~~
muacks..

Andrew said...

Be Strong!
Cheers up!

Check out this website
http://lolca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