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day 7....the last day

今天是我给自己最后一天的期限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留恋 但我知道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一定会微笑 虽然不能在一起了 但曾经的我们也幸福过 你曾是我最在乎的人 已经没有遗憾了 我不会做不到 我一定可以做到 因为已经选择了放手 今早睡醒后, 看到你的30个miss call... 这两天打给我的次数超过100次 我一次都没接 明明看着电话响起了 也不想接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过分 对不起 信息的内容很动人 你说我已成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无论怎样你都不会放弃我 我依然没有回复你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绝 因为我不想再纠缠下去 对不起 很多人都爱说,都爱问"如果..." 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如果有的话 我会说 "如果还可以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一起达成我们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