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一路顺风哦~~

今早去机场欢送我的堂哥...
他要去台湾留学了... 真的好不舍得他哦... 从此以后... 每当我回阿嫲家就会感到很寂寞了 =( 因为只有他跟我同年的..... 他在我阿嬷家排行最大... 也就是最大的男孙... 而我却是排行第二... 是最大的女孙... 我们才相隔几个月而已... spent the time with him..shopping~~~!!!
除了堂哥,
也没有人愿意陪我聊天了.... 虽然有很多堂弟.. 但从来都没有聊过天~ 有些还小...有些根本没有话题可以聊的... 所以彼此的感情都很好... 虽然没有常常见面,通电话什么的... 但我们的感情依然维持的很好... 每次见面的时候... 总是聊个不停....甚至还聊到天亮呢... 堂哥对我真的很好.... 每当我回到阿嬷家的时候... 总是爱吵他带我出去... 有时他正在睡午觉也会特地起身... 从来没有拒绝过我对他的请求... 无论多累,在不想出都好...他也一定会带我出.. 他知道我不能睡冷气... 所以就做了很大的牺牲.... 把冷气关.. 好让我可以睡得好... 一起去旅行的时候... 我们就是一对.. 他就是我的摄影师... 对我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 他也是我的聆听者... 每当我遇到什么困难...伤心的事.. 总会向他诉苦~~~ 而他也会给我最大的安慰... 并且鼓励我... 说笑话逗我笑.... 但我这个堂妹也不差啦.... 我也是他的聆听者哦.... 在他伤心难过的时候...也会安慰他...鼓励他~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堂哥就是一个好人... 对每个人都很好... 从来不斤斤计较.... 所以我每次都跟他说, "你啊~~不要做好人啦...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一直告诉他对一个人好是没用的.." 嘻嘻... 很坏吧 =p 但堂哥不理我... 还说我三八咧... =( the "love letter" for cousin brother..hehe
12点的班机... 我们10点多就到了... 我的亲戚问我.. 几时到我去美国啊~ 哎~~有排啦.. 是时候要入境了.... 最讨厌那一刻.. 最舍不得,最不开心的一刻...!! T.T 还以为自己不会有很强烈的感觉.. 因为又不是去了不回来... 但看着堂哥入境的那一刹那... 真的很不开心...超级不舍得的!! 长气的我, 上了车还sms给他.... 一直不断的叮咛他要好好照顾自己... bye bye lu~~T.T~~sob sob~ 堂哥,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万事要小心啊~ 要保持联络... 说好假期会来找你... 一定会来的... 到时你要带我到处去玩哦.... 记得偶尔要想一想我这个堂妹咧~ 我会想念你的... 一路顺风啊~~

4 comments:

Jhen said...

看了你们之间的回忆..我有被感动到..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有这样一个堂哥..
因为他真的很好..
就因为他是你的堂哥..
所以他肯定不会离你而去..
但,对于我..
他已选择了放手..
你放心吧,他肯定会想起你这可爱的堂妹的..
可是我呢?肯定不会是他想起的那个..
我已经失去了他..
彻底的失去了一个那么棒的男朋友..
我相信,他很快的就能适应台湾的生活..
因为我认识的沈俊伟的适应能力本来就很强啊!
我也懂他会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他时常说,长大了,别让别人担心..
尤其现在台风跟流感都那么厉害..
希望他在台湾真的会好好好好的照顾自己..
真的有够舍不得的..
但,没办法..
日子总是要过..
希望他在台湾一切如意..
真的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祝福他..

alibaba said...

离别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要哭就哭出来吧!!这样也许心里会好多的
jhen~~你也别再一直不开心了,人要一直往前看,做个开开心心的女孩吧!!缘分的东西很奇妙的,也许几年后他还是你的呢??或是大家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使呢??这一切谁也不知道,不过在这之前你要把你的人生过得很色彩哦!!要开心哦!!别让他一个人在外地也为你担心哦!!

Jhen said...

我会尝试活得精彩..
但,有件事情可以肯定的就是..
我已不再是他的牵挂了..
他会过得很快乐的..
谢谢你的支持 alibaba ^__^

babybelle said...

对啊...jhen yee,你要加油哦...我们会支持你的..爱不等于一切...你还有很多东西还来得及去珍惜的~btw,alibaba..may i know who r u?
hav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