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新的开始...

很多人都说我只是掩饰着自己的悲哀,不开心的一面,放不下....你们都错了,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我已经放开了,不爱了,心已走了,失望了...我放的下不是在这短短的七天里做到的,而是从他伤害我的那一刻起...原谅了他,在回一起...其实,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心里还是辛苦的.每天逼自己放开,去接受...还以为做到了.但只是用来安慰自己的借口而已.跟他在一起已经没有了感觉,不敢去面对..只好努力的去找回...才发现原来我的心已去了另一个人的心里...新的开始,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

2 comments:

Jhen said...

what u mean by new starting arr?? mind to share with me??? hehe ^^

babybelle said...

will catch up with u soon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