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真的可以?????

最近好像每一天都很烦.. 心情
时好时坏~
口口声声
以及
表面上
说到好像一点都不在乎...
其实
心里,
是很在乎的

爱上了一首歌
~最近~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真的唱出了我的心声

**时间 **
真的可以把过去带走??
真的可以把不开心的回忆带走??
真的可以把悲伤带走??
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忘记想忘记的事??
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不知道...

我只知道
越想要忘记的事情,
忘记不了...

为什么要忘记伤心不开心的事
总是那么的
~困难~

为什么要把快乐美好的回亿
牢牢地记着却
~记不好~

我现在应该是过的很幸福吧..
为什么还那么的不开心???

我想是我自己
想太多了...

是时候
放开了.....

一切都已成了过去
没有任何的回忆
没有开始过
更不需要去结束

我会幸福的
我相信我
总会看见幸福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