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自由~很重要

没有自由的我...
比一般人
做什么都<<>>
要出街
也要不断的哀求..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
现代的
公主+万金小姐
朋友都说
没有自由而已嘛...
真的那么痛苦吗..
最多乖乖呆在家咯...
说起来真的不算是什么..
有谁真的明白我..
了解我的<<痛苦>>呢...
单身的话
一定没问题...
我可以忍受...
但如果有男朋友..
真的觉得压力很大.....
虽然我是很幸福...
要什么有什么...
生活过的
无忧无虑的...
什么都不缺...
就缺了<<自由>>
对一般人来说
跟朋友出街..
喝茶...
看戏...
参加朋友的生日会...等等...
都是件很普通的事情...
就好像家常便饭一样..
但对我来说...
很难做得到..
爸爸把我当婴儿来对待..
回到家就好像坐牢一样,没分别...
有时偷偷出去跟朋友喝下茶而已,
电话就响到要爆炸了...
天啊~~~
我又不是去做什么事
也不是晚上出去啊~
下午也这样..
真的很恐怖...
我觉得自己好像<<罪犯>>一样!!
跟我谈恋爱的人...
也不会好过很多..
没有人会选择像我这样的女生当女朋友..
因为
要见面都难..
如何拍拖呢..
就连最基本的事情
我都无法做到...
那又怎样去维持一个
永久的关系呢..
通常跟我在一起的人.
都会背叛我...
也难怪的..
身为女朋友的,
不能无时无刻陪伴在他身边...
需要我的时候,
又见不到我...
有女朋友好像没有女朋友似的..
虽然距离很近,
但好像被隔离了一样..
所以我要维持一段感情...
并不容易...
要比一般人努力很多...付出很多....
才会得到好的结果~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得到<<自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