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thx dear~

在美国的几天,我真的很想你~
更加知道你对我的重要~
在飞机里,一直看你唱歌的video~
我傻笑了~
幸好有电话,我们才可以保持联络~
不然真的想念死你了~
你说你会帮我还电话费,只要能和我说到话就行了~
我作弄你,说有很多东西要买
但怕用太多爸爸的钱,
爸爸会不开心~
你却说要买什么就买啦,回来后拿单给我,我帮你还啦~
我说真的吗?怎么那么好啊~
你说,女朋友只有一个,不疼你,疼谁呢?
当我听到你说的这一句话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很想抱紧你!
你对我的关心,疼爱是从来都没有人这样对我过~
原来我也有幸福的时候~
原来我也有被人捧在手心里疼爱的时候~
谢谢你~
回来后,你很想马上来找我
但当我睡醒后已经是半夜了~
你坚持要来,我当然不要你来啦~
虽然我也真的很想见你~
但那么远,我会担心的~
10/5/2010--我们终于见到了!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你特地不去做工,陪我一整天~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要吃什么,去哪里,你都会带我去~
买了很多东西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哦~
总是喜欢呆呆的看着你
因为你会很害羞
真可爱=)
dear:
只想对你说,有你就够了~绝不能失去你~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