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感谢有你=)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最近的脾气不好
对你说话总是大小声 语气不好
你也当作没事 哄回我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你有很多烦恼
但我还大小声和你说话
吵要去这里那里玩
而你依然还是那么迁就我
对不起宝贝
希望你不会放在心上
我依然是最疼最爱你的
你很喜欢问我
你是不是个好男朋友
有什么要改进吗
而我就是爱作弄你
说你是全世界最不好的男朋友
其实对我来说
不是我夸张
而这是事实
你----是最好的男朋友
拥有你是我的幸运
我们在一起虽然不久
但却好像很久了
已经是稳定时期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 很开心
每当感到失落的时候
你一定会把我弄笑
就算你的工作再忙再烦
也不会不理我
还会打电话来关心我呢
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足够了
无论我做什么 去哪里
都会想起你
然后笑了
这是为什么?
因为想起了你
我觉得很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