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happy birthday baby~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M Y B A B Y 由于在宝贝生日当天我已经会在美国了,所以提早庆祝~ 他并不知道我会帮他庆祝生日的~ 已经计划了很久~礼物也买了~ 他一定很惊喜吧~ 他出门后,就去到他家做准备了~ 煮了晚餐给他吃,还真是第一次煮西餐,而且是没有人在旁边帮忙的~ 真的紧张到~~~手忙脚乱~ 但还算成功哦~
Salmon fish..(看起来还不错吧~嘻嘻) 很开心~ 房里布置也很完美~
写满了我想对他说的话~
礼物藏在他的厨里了~~ 很成功的计划~ 看见他笑了~我也很开心~ 就算再累,再麻烦也是值得的~
好不好吃啊??
过后我们去了neway
和他的朋友庆祝
I LOVE U's jelly cake
又老一岁了~呵呵
唯独你是无可取代 =)
在他生日当天我从美国打电话给他,告诉他有东西留在他房里了,要他找~ 哈哈~很快的,他找到了~ 希望他会开心和惊喜吧~ “虽然正日没有陪你渡过~希望你不会介意~ 生日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