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3-5-2010

吵了很久说要去天后宫拜拜~ 每次要去的时候就下雨了... 很讨厌啦~ 但今天我们终于去到了...
常常不约而同~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很热很热~~!!
下山咯~
拍了很多照片, 贝比说我们只是来天后宫就已经拍了那么多的照片
如果出国的话,一定要带几张memory card去才行~
很够力一下的咯~ =p
超喜欢依靠着他~
晚餐时间了,我什么都想吃~ 把贝比给气死了哦... 去到了贝比说要带我吃的地方, 下了车后,我lao gai说不要, 因为那个地方会把我头发弄臭... 于是就去吃我最爱的"泰国餐"~ [pai seh o baby] 每次叫菜吃饭,贝比总是吃得最饱的~ 因为我都吃得很少,但菜又多哦~
while waiting~~
贝比是DBKL~哈
80% 是贝比吃的 =p
~哈哈~ 吃饱饱后,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云顶哦~ 好像有点38哦~ 对贝比撒娇说要去~ 他真的带我去了~ 就这样3388的上云顶...
什么样子哦?
看起来好像很pro hor~ 拍了很多照,玩了几样indoor的游戏~ 还拍了大头贴!!!
爱你到永远~
好开心啊~~~ 去了半山吃宵夜就回家了~ 谢谢贝比!!!每天总是让我过得那么开心~ muacks~~~~~~~~~~~~
是谁说这世界上没有完美情人的呢? i dare to say "HAVE' 因为你,让我知道当公主是什么感觉~ 被你捧在手心里疼是我最幸福的事.... 有了你,我还有什么缺? 你对我越好,我越害怕失去你!! 要记得我们的承诺,我知道你一定会把它实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