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nov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看回上一个POST 是半周年纪念 而现在的我们在一起7个多月啦~ 真的很快哦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知道永远~ 5-11-2010 星期五回我啊嫲家 因为啊嫲生日 这一次有一点不一样 因为我的宝贝跟我们一起回去 还记得堂哥说过一句话 “佩儿,如果有一天你终于能够把男朋友带回来,那么他真的是绝种好男人~代表家人都已经认同他了” 呵呵 为什么我堂哥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家人 尤其是我爸爸 不会那么轻易过他那一关 之前的男朋友,没有一个是他觉得好的 来我家都不能了 更何况是回我啊嫲家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是件很普通的事 但对我,真的很不可思议了 我家人亲戚对他的印象都很好 宝贝尽然买了那么贵重的礼物给我啊嫲 他已经烦恼很多天要送什么给啊嫲了 连我这个孙女都没有这样呢 真的有点夸张哦 下一次不用破费了啦 担心不知道宝贝是否习惯 不知道他会闷吗 怎么知道他好像还忙过我 宝贝的适应能力还蛮强的哦 一下子就和我的亲戚们混在一起了 有人还笑我妈说“要做婆婆了哦?” 好笑的是,每天宝贝都比我早起床 然后在那边吵我 呱呱叫的 可爱的他被我骂的时候还在蹦蹦跳 然后继续吵我起床 真的被他气到哭笑不得 这几天我喉咙痛 宝贝都会一直拿水给我喝 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一天我真的等了很久 终于实现了 他是我第一个带回我啊嫲的男朋友 也会是最后一个~ 真的没有人能够比他对我好 我会好好珍惜~ 下个星期五我们又一起去泰国咯~~ 开心开心~ 期待着~~~=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