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大日子

星期五是我爸爸神庙的大日子~怎么说是我爸爸的神庙呢。因为每一年我爸爸会去到泰国拜拜,然后呢无意间去到了那山里~那里只有一间破破旧旧的庙,有一个和尚和他的妈妈在那里~那和尚在那里修行~我爸爸去到的时候,不知怎么心理顿时觉得很舒服~而且跟那和尚很投缘~于是爸爸就打算在那里起一间庙~好让和尚和泰国人民可以到那里拜拜每一次我们去到泰国的时候,一定会到那里拜拜,和和尚聊天(爸的朋友帮我们翻译) 13-11-2010 是庙的大日子~我们在12号就飞过去了~每次都是驾车,因为都没有航班是可以飞去那里的~早上出发,傍晚才到。好累~幸好在8月份的时候,终于有航班飞到hatyai了。但,是airasia的~哇,第一次乘搭AirAsia,真的是超级辛苦的!!!难坐到!!!真是人生的折磨啊~~~短短的一个小时飞行时间,我觉得很痛苦!难怪会那么便宜~有些亲戚已经前一天就到了~而还有一部分和我们一起搭飞机过去~去到后马上check in hotel,然后就去吃午餐。由于水灾,很多好吃的餐馆都关闭了~好怀恋那里的食物哦!!吃饱后,我和宝贝到处逛逛,因为笨笨的他忘了带拖鞋去~我们要吃的ice-cream都找不到~!生气啦!!过后就上山到爸爸的神庙了~这一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到泰国,但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宝贝也有去呢!嘻嘻~~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我爸爸就是导游~!呵呵~7点钟morning call.到神庙去帮忙~我们把爸爸的捐款夹在香蕉树上~看起来蛮壮观的。进行了一些礼仪,比如念经,交袈裟,很多的~一大堆的泰国话我们都听不懂~宝贝假装好像很懂,一直kap kap kap~有人帮我们简单的翻译一下~哈哈~忙了大半天~其实都没有很累啦~傍晚就回去酒店了~我和宝贝当然争取一点时间去二人世界啦~到处逛逛~走进了robinson..哇!!我突然有超大的反应!!就是看到我最爱HELLO KITTY 的LUGGAGE BAG 哦!!!我马上冲过去~好像失控了似的~呵呵。最开心的是,我没开口说要买,宝贝就已经说要买给我了哦~好开心呢~~谢谢哦!!!最爱你了~嘻嘻。到了晚餐时间了,我们去到一间我每次到泰国一定要去的餐馆~因为那里的食物非常的好吃!!享用晚餐后,休息一下,我们就去脚底按摩~原来我的宝贝很怕脚底按摩咧~一边按,他就一直忍着笑~可爱到。呵呵~~ 14-11-2010 下午的飞机回家咯~~去机场之前还到了庙里拜拜,保佑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宝贝爱我疼我多多。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