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19-11-2010

前一晚就很不舒服了 想吐,吐不出 但坚持要出去逛街 因为生日的裙子还没买到 和他的表妹在很多天前就已经约好了 刚巧宝贝也得空 所以就和我们一起逛了 终于买到了 回家去 宝贝载表妹回去后 就带我看医生 还以为只是胃不舒服 怎么知道医生说我食物中毒 宝贝说生气那医生 为什么不是说我“有”了 呵呵 真被他气死了呢~ 回到家宝贝拿水给我喝 过后我们都睡觉了 我醒后,就一直吵饿 宝贝煮了一碗米粉给我 我超感动开心 觉得特别好吃 宝贝的厨艺蛮好的哦 谢谢你宝贝 你的晚餐也只好吃快熟面了 一直照顾我到半夜凌晨 特别是要吃药的时候 我竟然哭了 因为我一生人 最害怕吃药 而且食物中毒真的好痛苦 折磨死我了 宝贝一直哄我 也被我骂了不少 好不容易睡觉了 他也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不曾离开过 谢谢你 我是最幸福的 i love you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