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希望弟弟早日康复~

手术成功了=) 终于安心放心了~ 看着弟弟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 心真的很痛很痛!!! 也超担心!!! 在等待的那两个小时多,真的很难熬~ 很想见弟弟 一直祈祷着,希望手术顺利,弟弟平安~ 等他康复后,我会迁就完他~ 只要他平安,什么都可以~ 在房里等,累了也不想睡... 等了好久妈妈要求护士打电话去问一问弟弟的手术动好了吗.. 当护士说,“已经好了,已经推出手术室,等他稳定了就推回房” 听到这一句,终于松了一口气,安心了 爸爸迫不及待走下去看我弟弟 只有我爸爸可以进那间房 因为是我爸爸签名 爸爸回房的时候,眼红红的~ 知道爸爸很心痛~ 他说见到弟弟躺在那里,很难过~ 过不久听到弟弟的声音 马上冲去房外看 弟弟推回来了!! 他还问我们“我动好手术了咩?” 全部人安心了~ 见到弟弟的那一刻 眼泪差一点就流了下来~ 弟弟的脸色很差 没什么力气说话 平时好动爱说话的弟弟 现在却没力气 躺在床上 真的很心痛~ 耳朵还在流血... 要一直换棉花~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而且还想吐~ 我宁愿是我,而不是我弟弟... 全部亲戚都有来看弟弟 但弟弟很累 就只张开眼睛望一望他们 晚上我们留下来照顾弟弟~ 都没睡好 一直听到弟弟的声音 被吓醒看弟弟是否有事 看他睡得那么好,也放心了一点 但他的耳朵还流着血 每隔一小时就得叫护士来换了~ 要谢谢我的宝贝也留在那里陪着我们 买东西给我们吃 帮了很多忙~ 谢谢你~ 弟弟昨天出院了 也精神了~ 希望弟弟早日康复~ 不要在让我们担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