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5-6-2010 saturday ^^

七早八早被佣人叫醒,大概是10点多吧...
讨厌死了...
问她什么事
她说我的男朋友来了~
眼睛都还睁不开就马上下去一看
真的是我的baby咧
他笑着看我,我还问他怎么那么早呢
他回应我说“你忘了昨晚说要吃早餐吗?还叫我不准超过11点到你家”
哈哈...我真的忘了
也没想到懒睡的baby会那么早醒来呢!
梳洗过后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过早餐后baby要剪头发
爱美到他~
过后我们就去了plaza damas买一点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baby在我家陪了我大半天
陪我家人说话,看戏~
见到爸爸妈妈也喜欢他
我也安心了
他可是第一个被我爸爸称赞的人哦 =)
晚上和他一起去他表妹的生日会
要他等了我一个小时咧
女生是爱美的啦~
不好意思让他久等了~
买了礼物才过去~
第一次见他的婆婆和其他阿姨
有几个之前已经见过
我超紧张的啦!!!
希望表现还好吧~
但他又爱作弄我~
好坏蛋哦...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因为真的很幸福很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