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糟糕~

我最爱的他生病了~好可怜哦~叫他起床后,心想那时的他一定很辛苦,还得驾车,很累吧~本来我要载他回公司开会,然后载他回家休息的~他坚持不要,怕我累~他开完会就马上回家休息了...很想去照顾他,但他一直说不用,怕传染到给我,到时不能去美国就完了~那时的我因为吃了药,一直很想吐,所以也没去了~但到晚上,知道他一定没有东西吃~他睡醒了,打给我...知道他饿了,家里也没东西吃~一定很辛苦...我说我买给他吃,他依然坚持的说不要,说那么夜了很危险,叫我不要让他担心~但我什么都没想就出去买粥,然后去他的家~因为知道他又饿,又没东西吃,又没精力头晕晕的怎样驾车?他这样不是令我更心疼吗~1点多到他家了...一进到他的房间,看他病到这样,真的很心疼很心疼~当我在洗碗的时候,本来躺在房间的他,走下来厨房要陪我一起洗碗~哪里舍得让他洗呢~一直叫他去休息,但他很贴心的坐在厨房陪我聊天~~~一直陪着他,直到他吃完粥,吃了药才回家~希望今晚你可以睡得好~要快快好起来~那你就可以吃你最爱的猪肠粉,肉骨茶...还有很多你爱吃的美食哦~早日康复..宝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