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最疼我了♥

病了啦~
咳嗽咳到肺也要被我咳出来了=(
很多个星期了~
看了医生 药也吃完了
还是还没好
今天最疼我的他
带我去看多一次医生~
为了带我去看医生
他迟了去开会
很多东西还没做
最近他失眠了
昨晚好不容易睡着了
但又被我吵醒
数绵羊哄我睡
我睡了 他却睡不着了
一直到天亮才睡~
但睡不到一下就要载我去看医生了
想对你说 辛苦你了~
耽误了他大半天的时间
只能打电话交待他们要做什么
对不起哦~
他不但没有[脸黑黑]
还很关心我
在等待的时候
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
要的话他就去买
谢谢你总是那么的疼我~
我知道的 真的知道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