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我和他

[他] 渐渐的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也渐渐的成为了我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我总爱对他撒娇,要他哄我~ =爱作弄他,喜欢看他吃醋紧张我的样子~ =他会特地很早起来,叫我起床上学~ =一得空就会打给我,问我在做什么~ =就算在开会,应酬也会找机会打给我~ =每当我想找他,打给他,无论他有多忙,一定会接我电话~ =晚上就算再累,只要我说要见他,他一定会出现~ =想吃什么,他都会买给我,就算再夜再远~ =要去哪里,他也一定会带我去~ =晚上他累得就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但当我睡不着,他一定会数绵羊哄我睡觉~ =我出去,他会一直叮咛我要小心~ =我咳嗽伤风,他比我还紧张~ =总是说要我帮他做家务,但到最后会对我说“不要让我辛苦”~ =会很有耐性的做我的聆听者,就算是些小事~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会逗我笑~ =找不到我时,会很着急~ [真的很谢谢你对我那么的好] [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 [我会好好珍惜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男人才是真心爱你的。
爱情就是要这样付出对不对?
祝你们能够天长地久,永远幸福快乐。
希望你可以常常在这写,你最幸福的事情在这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