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love~


bb...一周年快乐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想一想去年的今天,我们才刚在一起
开始了我们幸福的旅程
还记得你突然拉着我的手跟我表白的时候
我是超害羞的
我知道你也是 嘻嘻
28/3/2011的我们已经在一起相处了365天啦

一顿浪漫的晚餐
就很足够了
因为有你

我们下午先去做gym
很健康吧 呵呵

然后从那里去到我们的用餐地点

Hotel Equatorial-The Chalet

是一间很棒的餐厅
而且还得过不少奖
喜欢那里的环境和食物





the atmosphere was so romantic n wonderful
i love the old-world charming decor
n bands of singing minstrels

点餐中

my doink doink =D




here comes our entrees
started off with fresh breads served with
the trademark Chalet butter

mushroom soup~

kinda yummy!!


 had palate cleanser before start our main course

dear look weird



cant recall the name
but its was very very good =)
很满意哦~





宝贝点了情歌
在我们的位子只唱给我们听
看看宝贝的样子
好像有一点害羞hor~嘻嘻

你是我的 =D




followed by our dessert^^





strawberry + black pepper + red wine
yuckssss!!!
we name it as "what the hell"
really feel disgusting!!!

hmmm...everything was so great
except the dessert!
but we still can forgive =)

幸福的我们~


Muacksssss!!!!


I LOVE YOU ^^
珍贵的一周年纪念日
我很开心很满足
我们说好了
一定要度过每一年的周年
一直到老
谁也不准放开谁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体谅 容忍
我知道我自己有很难顶的臭脾气
但你却从来都没有对我大声过一句
很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我也知道每一对情侣多多少少也会遇到一些曲折
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离开对方
我们会一直牵着手走完这一生
我爱你~
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