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新成员~

我的生命里添加了一只小狗狗
它好可爱
26/2/2011-我把它带回家


我们第一次见面=)
现在的它已经5个月大了哦
很可爱
它叫狗狗
是个男生

它很会撒娇
很会扮可怜
一天只吃两餐
真的很想给它多吃一点
怕它饿到了
但养狗的告诉我说
无论你给几多
小狗是不会吃饱的
它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饱
所以一天2餐真的很够了


玩累了^^

每当它乱大小便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不忍心打它
心会很痛
有很多养狗的朋友都教我说
不能宠坏它
做错事就是要罚
打在它身上,痛在我心里
真的很酸
我宁愿帮它清理都不忍心打它
它太可爱了

平时的它都很乖巧
在车里就一直睡




真的是睡到什么姿势都有
好可爱
爱死它了
第一次把狗狗放在床上
和我一起睡
真的没想过我可以接受到
早上不会吵我起床
它看到我起床才一起和我起床
真的好乖


我很责怪我自己
没有把最好的时光给它
由于我皮肤比较敏感
我家人不是很赞成我养它
但他们都好喜欢狗狗哦
其实决定把它带回家之前
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想到可以放在男朋友家
问题就解决了
却没想到当我们不在的时候
它一个人在家会是怎样
它会怕吗?
它会想我们吗?
它闷吗?
它在期待着我们回家吗?
对不起我的狗狗
我答应你也答应自己
从今天开始无论什么原因
我会尽我所能把所有的欢乐带给你
和你一起好好的过每一天
不再忽略你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