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living to love YOU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但我们对彼此的行为感觉好像是4年了
老夫老妻的感觉(哈)
在这段日子里
只有我对他发脾气
但他从来没有对我大声的说过一句话
什么事他都让着我
最近经常回忆起四个月前的我们
想起的时候
总是微笑了
我们还蛮3 8 的
和他提起那时的我们
我总爱说他"发侨"嘻嘻
明明喜欢我了却不敢承认(哈哈)
在一起的我们就像两个大小孩
他总是喜欢假假扮肚子饿
然后来找我吃东西
喜欢他在我生气的时候
扮一大堆东西来逗我哄我笑
其实明明我已没有在生气了
还是爱假装生气着
最后看到他那可爱的模样
还是笑了(谁可以忍到哦)
但我还爱面子说
"我笑,并不代表我没有生气啊"
一整天
无论我们在做什么
电话总是会响起
就算刚刚讲完电话
过了一下电话又响起了
明明已经没东西要说
也会打给对方"teh"两声都爽
呵呵
谁说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
我喜欢你
因为
你的笑容,让我不知不觉打从心里的笑了
你的肩膀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看着你的眼睛我觉得很窝心
你的沉默会让我觉得好奇
你的认真总会吸引着我
你的体贴总让人温馨
你总是无怨无悔的付出
你明明不是笨蛋,还让我一直叫你笨蛋
你总是什么事都迁就着我
你会为我分担我的烦恼
你总是让我自然开心的笑了
跟你在一起感觉很轻松自在
你给人有一种亲切感
你总是默默承受也要跟我在一起
笨蛋宝贝:太多太多的喜欢~我就是喜欢你,爱你~ 一辈子~
在乎的只有你一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