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日常生活~

自己给自己定下一件事,就是---把和宝贝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记录起来~好让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 不想忘记我们之间有过的美好回忆~目前为止还没有坏事发生过,希望未来的日子也不会有吧~ 17-7-2010 今天一整天都和家人一起去买家私 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头就搬家了 只买了饭桌和沙发就用了90多千 现在忙着想我的房间要怎样设计呢 再过4个月生日又要到了 又要为我的美甲店做规划 真的有点懒 呵呵 幸好有我的superbaby 才不用烦那么多 今晚爸爸亲自下厨 煮“肉骨茶”哦 我的姑姑姑丈他们和宝贝也过来用晚餐了 很好吃吧 我知道我的宝贝也爱吃肉骨茶哦 爸爸一直叫他吃多一点 一直拿了很多给宝贝 宝贝是饱到不行了 哈哈 吃饱饱后 宝贝一直待在我的家到12点多才回 陪我家人聊天 和强强玩 不知为什么强强就是那么喜欢宝贝 跟他很亲似的 妈咪说他们有缘哦 而我终于都安心了 爸爸和他也很好谈 不像之前的 几句都没有 我想我爸爸也蛮喜欢他哦 妈咪更是不用说啦 我爸那关那么难过 他也过了 我妈咪肯定没问题 他可真是唯一一个我爸爸喜欢的呢 我的笨蛋宝贝也不错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