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9:50

和堂哥的美好回忆^^
堂哥又飞回去台湾了~
一样的,有很多的不舍.但没办法啊. 这一次回来,我们有了很多的回忆.
由于过年,我们一家人都回家乡过. 依旧的我和堂哥睡,因为他总是会迁就我哦. 把冷气的温度调到好像风扇一样了 嘻嘻.
每晚总和堂哥聊了很久,哼些歌才入睡. 明明他已经很累很困了,但我不让他睡. 这个堂妹好坏吧~哈哈
七早八早去吃早餐~很健康吧!
专心的驾车~
正在等待我们的食物~
堂哥还说
"我们穿到这样去吃早餐,神经病的"
因为是kampung的地方,每个人都是穿很随便的.
普通的短裤衣服就可以出去了.
但那天堂哥为了配合我,就穿长裤了.嘻嘻~
点了食物才发现卖茶水的没有开~
好笑极了~
堂哥的云吞~~~
很好吃的云吞面----我的=)
过后,我们去了情人桥.
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吃着麦牙糖的我们~
可惜的是我们在大年初一没拍到照啦~
可能太忙了吧~
堂哥送的!!!超级感谢啦 =)
再多几个月我们又可以再见面啦~
期待你回来的日子哦~
好好照顾自己啦我的好堂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