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自寻烦恼

今天在starhill遇到朋友... 一起学美甲课程的朋友.. 看见她和她的男朋友...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 像老夫老妻一样... 真的很羡慕... 当一段感情稳定后.. 是如此美好的.. 彼此之间已经认定了对方.. 就好像游艇一样平稳.. 不像是小船那样的摇晃... 她问我.. 最近好吗..跟男朋友好不好啊?? 我笑着回答.."还好" 并没有多说些什么.. 心里的难过谁又会知道... 或许妈咪说的对. 不要把一个人当作是你生活中的全部.. 一旦你失去了.. 会很难过..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一旦爱上了.. 我就会把那个人当作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做每件事情都好像是为了那个人而做.. 很多时候.. 我什么都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脸上有笑容... 并不代表我没有难过.. 刚刚考完mid term... 考的应该不是很理想.. 很快的.. 再过几个星期又是final exam了.. 是时候努力了.. 不想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所以.. 不要想那么多.. 只要开心..珍惜一切就好了

1 comment:

Jhen said...

hmm..对啊..别把某些人事物当是生命的全部..要好好读书哦!!!(变成你爸妈了..) 还有,不开心的让它自个儿平淡下来oh!!! be tough =) this is what u always told me during the f*cking time i ha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