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信任,关心,谅解,分享喜,怒,哀,乐.. 对方的事情,就是你的一切.. 可以不顾自己,把自己的问题暂时放在一边.. 关心对方... 就算是小事也不列外.. 我要的只是一点点的关心... 用餐后的问候... 睡前的晚安... 很过分吗?? 我要的很多吗?? 我很不知足吗??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电话总打不进.. 过后又没有回电.. 就连一个简单的短讯息也没有.. 这是我要的感情吗?? 你的忙,我很能理解... 但真的忙到这么夸张?? 我并不是要你无时无刻打电话给我.. 发信息给我.. 只希望当你看见我的未接来电时, 可以回电.. 真的那么为难你吗? 或许我就不应该那么容易的满足.. 或许在你心里我并不重要... 我要的只是关心...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