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心情....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開心… 已經習慣早起去上課,不賴床… 學會不去依賴別人… 學會不懶惰… 學會不亂发脾氣… 學會不小氣… 學會不去計較… 學會對自己有信心… 學會耐心的等待…. 學會怎樣與人溝通… 學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學了很多,也改變了不少… 但就是有一樣東西學不到… 就是怎樣不去胡思亂想… 很討厭自己為什麼就是愛想太多…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就是做不到… 不是不信任他…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要他遲回覆我的信息… 我就會想多多…好害怕…. 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還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 真的好難受… 只有在他身邊,才有安全感….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真的不想這樣… 越控制,越難過….. 為什麼每一段感情,都被騙?? 是我太笨,太好騙了嗎?? 讓一個自己相信的人騙,真的很難受!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擁有一段簡單的愛情呢?? 每當我覺得自己最幸福的時候… 往往就有一些事,讓我從天堂掉入地獄里…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騙我??? 真的很好騙,很容易騙嗎?? 或許吧……………… 為什麼騙著我的時候,沒有想過會傷害到我… 為什麼一切都要等到我受傷了才叫我原諒...

為什麼要等到分開了才希望挽回… 為什麼失去後才後悔…… 他傷透了我的心… 但我依然會好好愛他…. 從來都不曾後悔過… 畢竟他也帶給了我不少快樂..幸福…. 也令我改變了很多… 希望他不會再騙我了… 不會再傷我的心….. 好好的在一起… 難過的往事都不要再提….. 永遠都不讓對方傷心….. 只想好好的愛你..

1 comment:

ISAAC.LIM said...

Bebe ya.. why you always think so much .. Everythings is past .. Im totally your now. Love u so so so much .. Promise to you will never leave you and lie on you.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