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一切都只是個謊言

我現在總于都知道…我以前的戀情都是那麼的易碎..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的…如果只做不好一件事,最後一定會的到傷害…之前的四年感情,我真心的對待..得到的却是傷害.令到我對愛情已經失去了信心.真的很累.愛情就是欺騙!!什麼天長地久…承諾…一生一世…真心…我已經不在乎,對愛情也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對我而言每個男生都是一樣的… 可是當我遇見了他…他對我的好,感動了我…他不顧一切的為我付出.而却只得到我給他無尽的傷害..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每當我想見他,他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就算再忙,他也做的到…有一次,我在雲頂..有一點感冒…晩上他特地拿藥上來給我.還很体諒的說如果我不方便下去拿,他就放進信箱里…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很開心…看到了他,他把葯交了給我.我就得上回去了..好想陪他久一點.不捨的他走…可是沒辦法.從來沒有一個人對我那麼的贴心.我覺得我對他很殘忍,很不好…可是無論我對他再不好,他依然對我很好…有一次,下著雨…好塞車…我也很餓.他知道了,去買東西準備要拿給我吃.可是那時候下著雨…當他要拿來時…我走了…他只好自己吃了…那時候,每次出去,回家的時候…我們就會待在車里聊不停…總會聊到天亮….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可是,他總喜歡說一些話,令到我很生氣….很喜歡作弄我…有時真的被他氣死了…還記得有一天,我回我外婆家了…在SEREMBAN…我在那裡三天…他每天從KL去SEREMBAN載我回KL…每天都來來回回的…我的朋友都說他傻…可是第二天他依然來找我…他對我真的太好了…因為這樣,我很相信他…無論他做什麼,去哪裡…我從來沒有擔心過.也不需要他報告.剛開始我還以為我不是很愛他…很少過問他…他也很少告訴我他的行蹤…我也覺得無所謂…以我的性格,我一定不可以這樣的.最差的限度我要我男朋友告訴我他已經回到家了…偶爾,他也會告訴我….無論他做什麼,我相信他不會騙我.對他…我做的到…可能這就是不同的方式吧…分分合合的我們,再回一起.可惜的是,我沒有自由…不能無時無刻的陪著他…幸好,他能夠體諒我.所以一有機會出去,我一定會找他…就算一下子也好….每次看見他的時候,都真的很開心J 是他…改變了我…..讓我知道應該到底怎樣去愛一個人…珍惜一個人…我找回了信心….去愛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去愛…珍惜…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不會騙我的男朋友…雖然在一起的日子不久,但卻好像經歷了很多事情…從不可能的,但現在真的发生了…開始覺得不能沒有他的一天…不能失去他…真的很愛他… 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短暫的...只怪我自己太相信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