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生日快乐~爱你!

1/5/2011 劳动节也是我宝贝的生日
这是我第二次和你一起过你的生日
我带宝贝到Ampang Tamarind Spring享用晚餐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问他
他一定说“你喜欢啦”
所以我就自己做了选择
环境还不错 静静的





其实我是摆乌龙了
因为以为是泰国餐
原来不是
泰国餐在楼下
呵呵
没关系吧
有心就好了嘛
等待的同时也不忘了拍照
嘻嘻




终于上菜了~~~
先来一些开胃小点心



<><>
<>
这mango salad真有够酸!

lazy piggy~

接下来就正式开餐咯
我们都好饿呢


yummy~~

食物不错
蛮好吃的
但是好像有一点怪怪的感觉
因为叫菜吃饭不像是庆祝
之前我们吃西餐都吃腻了
所以这一次就想说去吃别的
怎么知道那感觉
不比吃西餐的感觉来的好
不知是不是多心
哈哈
聊着聊着
蛋糕出场了
事先已经吩咐好
那里的人也办的还好


dear...happy birthday to you =D

用餐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宝贝想看 “关云长”
虽然我不喜欢看这些戏
但没关系啦
只要我宝贝开心就够了~

生日当然少不了礼物啦~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心意 =)

里面的每一张照片都有着不同的回忆 ^^

特别给你的一段话

宝贝,生日快乐。。。虽然没有很贵重的礼物,但这份礼物是我的心意,纪念了我们一起拥有的回忆。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喜欢~无可否认我是很爱拍照,但是只爱和你拍。因为只有拍照才能把回忆留下。不然你每次都忘记~没关系啦,因为你年纪已经不小了嘛~呵呵,当然没有比我年轻的记性好~哈哈~今年是我第二次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翻看我第一次和你一起庆祝的照片,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不知道去年你许的愿望有没有实现咧?希望有啦~要不然今年的,一定会实现!好了,在说下去,你真的会嫌我啰嗦了啦~生日快乐,永远爱你!!muackssss
祝你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还有记得要
爱我疼我多多~
嘻嘻!
爱你爱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