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失望~!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笨.... 从小学....中学...之前读过的college....从来都没有交过白卷 :( 就算不会做,也一定会想到底...想东西来写... 但就在前天的final exam,我竟然交了白卷!!! 熬通宵的温习,一切都白费了... 真的很失望.... 当我看着那考题....虽然只有短短的六题... 但我的头脑却什么都记不起来... 明明就是有读过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头脑一片空白的. 之前所做的一切,assignment,presentation,mid term exam....到最后却得重新开始过.... 真的想放弃了! 但一想到爸爸对我的期望...就打消了我这个念头! 都怪自己太过笨了啦!!!!!!!

1 comment:

sam1218 said...

dun think 2 much ...
过去让他过去 ...
enjoy ur holiday !!~